|
|
发表于 2024-11-11 0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家境当时确实差,我高中毕业被老爸安排去了他朋友的开手机店里当收话费的。
然后大一的那个暑假,楼主也去了,不过这次没干收话费的,干卖手机了,因为我家当时住着我大舅的房子,我爸想着万一他不成了,就让我不读了,和他这朋友学,然后他给我开个手机店。
这种小手机店有四个柜台,其中两个卖老板自己家的手机,比如酷派中兴华为还有各种山寨机老人机,另外两个一个是vivo一个是oppo,是这两家公司租借店老板的场子卖手机。
我初恋也打暑假工,正好被安排在了这个店,正好就他喵的在我柜台隔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