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论:男生对高额彩礼有怨气的原由……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78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11-12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处女怎么好意思要彩礼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89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11-12 1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诈骗型法律的迫害,如果规定彩礼为男方婚前财产,或者规定嫁妆为男方婚前财产,大家都不会有意见,你规定彩礼嫁妆全是女方财产,这不是迫害抢劫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1-12 19: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搞错了.不是贵,是不值.我可以说我妈那一代中国女性是世界的道德高点.现如今嘛,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6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1-12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万租个不知道几手的手机,还不定时会炸,搁谁谁都不乐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9

回帖

45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9
发表于 2024-11-12 19: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不要彩礼的 女的提高价彩礼是让男的知难而退拿不出来就算了 女的真看上你了 不会为难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8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1-12 1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旁边女同事说孩子跟她姓,老公给她做饭的话她不要彩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9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1-12 1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会有男生讨厌彩礼。
我父母家那边的彩礼就是男方出多少,女方同等出多少,比如男方说带20万,女方就会加上20万,40万加一起给小夫妻自己存着。你们要是说好都不要,那就都是0彩礼0嫁妆。这些钱就是双方父母给小夫妻建立新家庭的补贴。
后来看一个网络帖子惊呆了,一个女楼主发帖说,男方给了她60万彩礼,她哥拿25万,她弟拿25万,她妈拿10万。一分钱都不给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05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11-12 1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28要彩礼,要是半年闹离婚,28万人家就退一半给你,对于他们来说,好过上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