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血色熊猫

人这辈子到底应该怎么活呢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70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1-12 2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有小孩了在结婚压力压的喘不过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76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11-12 2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玩,真谈恋爱结婚了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个人性格基本改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85

回帖

23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2
发表于 2024-11-12 2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错了,94没结婚的我恋爱也没谈过,已经失去了希望,下辈子不来了,这愚蠢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1-12 2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就好好打工还贷款,挣儿子的彩礼,房子,车子,不然孩子容易打光棍,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3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11-12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可以了解下易经,我是离婚后才开始了解的,结合三体的宇宙观,感觉豁然开朗。
现在玩和平精英处了一个游戏CP,不管她能陪我多久,以后我会感谢她陪我这一段日子。
平时该干啥干啥,上班挣点钱,吃好睡好。找一些能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去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4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11-12 2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足的永远不知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6

回帖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4-11-12 2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能领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204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1-12 21: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实际上97的,上面3个姐。条件一般。20岁稀里糊涂结了婚,今年儿子都上小学了。离了两年了。早婚的好处就是孩子大了,我还年轻。坏处就是,在一个不懂事的年纪去结婚生子,造成了太多遗憾。现在一个人上班,我妈帮着带孩子。所幸孩子比较乖。有时候也总在想,剩下几十年该怎么过呢?每天两点一线的日子太枯燥了。还得一个人还房贷,压力也有点大。以前就是太过没心没肺了,光顾着自己玩。我妈也催我再找一个,我并不抵触,但是却也不敢再迈出那一步。很迷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6

回帖

5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3
发表于 2024-11-12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岁我还在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