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4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在了解的一个女生,我蛮喜欢的。但是我不准备谈了。94年的,研究生,非处,单亲长得一般般,性格活泼吧,偶尔喜欢耍小脾气。
但是不想继续的原因也很简单。我喜欢粘人的,不然我没安全感。这个一点儿不粘人!一个星期见一次面,没跟没有谈恋爱的感觉。不喜欢,她到觉得没事儿人一样。还有她喜欢打麻将,她打麻将也就算了,还是和一帮男的在外面打,打到晚上12点然后出去吃宵夜[表情]…说实话,我挺介意的…你和女的打麻将,我不反对…很正常…和男的打那么晚我接受不了…我还想反驳一下,她就说,不许说她朋友坏话…
[表情]好吧,你随意,我想撤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