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5 0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知道为啥都是喷的,说点实际的,女的找男的,不就是想找个依靠吗,如果男的啥也帮不到她,还得倒贴谁愿意,像他们这情况,女的不带孩子7.8千,孩子估计男方在养,也就是她工资基本是自己的,顶多以后高中以后补贴点,或者买房,彩礼补贴些,而男的工资7.8千,房贷快4000,也就是相当于男的月工资3.4千,扣除男的自己开销,非常节约的话,也就剩余2000多,这些钱呢,婚后男方家那边亲戚人情世故,父母就会转嫁给子女,父母超过60岁,不工作,甚至身体不好的话,还要给父母生活费,相当于男方工资只够顾住自己,给女方带不来任何好处,实话实话,人找对象,都是希望能帮到自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