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边笑

西王俄中学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3-27 04: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西王俄中学补习一班的,当时在后边的教堂里上课,班主任是张竹朝老师,回忆起当年的艰苦岁月,真是感慨万千。当时的任课老师有:语文-展风辰老师;几何-刘增恩老师;代数-郭风山老师;英语-智素荣老师;化学-王兰国老师;物理-班主任老师;政治-杜全辰老师;生物-任素海老师;历史-杜昭秀老师;地理-对不起,记不清了。二十多年了,我非常怀念他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80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3-27 04: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理老师-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6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3-27 0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习一班的成功,标志着西王俄中学进入强盛时期。感谢尹书记英明领导,感谢展校长果断抉择,感谢牛校长治校有方,感谢老师们忘我工作,感谢学生们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68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3-27 04: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补习一班的请在此留下联系方式,我们最好师生聚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5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3-27 0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9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3-27 04: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位?地理老师是刘增恩,如果我没记错。我是19 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91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3-27 04: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也 是 王兰国的 学生,她现在 很 好 吧,刘增恩是 我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3

回帖

545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3-27 04: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3-27 05: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34班的,我们33.34班是最后一届重点班,但当时的教育水平已经走下坡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215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3-27 0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26 28楼是谁啊我的QQ7581362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