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eflourish

现在怎么是个大夫就这么缺德哪,缺大德了大家给评评理啊!!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4-12 0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孩子去免疫接种也是这样的,都跟该他们的是的,一个个拉这个脸子,给孩子打针推药水没有2秒,要是她自己的孩子也这样打针吗?医生现在没有一个好的,缺德,没有人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8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4-12 08: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是卫生局的,我同事给小孩打疫苗也碰到类似的情况,现在很难管理啊,
我只希望你家小孩用的疫苗是合格的,这样就谢天谢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6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4-12 08: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面过大,有病还要去医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91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4-12 08: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0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4-4-12 08: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要是你家待人抽他丫的,大不了赔点钱!人活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4-12 08: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医生还是有好的!我经常去人民医院!有的医生态度好,而且不用做的检查也尽量不让你做,还告诉你,有些药去外面买便宜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3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4-12 0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放下身段,跟他们打,对有素质的人,讲道理,对那些没医德的人,跟她们打,骂,当面告诉他找地投诉他,有些人就这样,欺软怕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5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4-12 0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四,才不会哪,妇幼得好几万,不光是红包,比如,人家要打止疼针三百多的,她们就让人呼笑气,也没成本,然后她们把止疼针给卖了,所以一个月上万根本不成问题,还骂人打产妇,早晚遭报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0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4-12 0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气消了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