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下午突然有一个人加我QQ好友好友申请来自初中班群
我对他有些印象,他属于班里典型不爱学习的学生,总是被老师批评
我们聊了一下近期状况之后,他就给我发了以下消息
我很震惊
我们是初中同学,初二初三都在一个班,中考时,我考上了市重点,而他去了我们那里较差的高中
聊天中了解到他没有考上本科,读的大专,现在在他爸爸的汽修厂工作
我当年高考超一本线30多分,去上海读的大学,现在是上海某985研0,聊天中我也和他说了
一直以来,追求我的人比较多,因为我算比较漂亮,而且在班里算成绩不错。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身边都有一些同学对我表达好感,我觉得这没什么
只是现在,我经历高考、考研,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现在这个结果
他一个大专学生(不是说大专生不好的意思),长相普通,家境也和我有些差距,他就是一个普通人
而我一直在尽力往上爬,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他凭什么觉得他能配得上我?
他来追求我,其实让我我感到很自卑,我已经差到连他都敢追的地步了吗?
我其实想问一问,你们在追求一个人时,是不是认为那个人也很普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