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755|回复: 28

求助:楼主女,没谈过恋爱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95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6-20 07: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个月相亲见了一个男生,双方都觉得还不错,一直也在接触,可是我发现我有时候挺作的,想得也很多,对他的要求也很多,比如我会很生气他明明知道了我在生气,他还是选择不哄我,第二天像没事人一样展开新的话题,说别的事情,丝毫不过问我是不是还在生气,其实我很清楚相亲的男生是不可能像自由恋爱的男生那样宠着你惯着你的,因为没有感情基础,所以我觉得我如果还是这样有点作,时不时的耍点小性子,他应该会选择放弃吧,可是我有时候控制不住我自己。
唉,如果我之前谈过恋爱,那么该体验的就体验过了,该作就作,该发脾气就发脾气,我又何必会在相亲男身上寻找谈恋爱的感觉
又或许是如果没有感情的在交往,只是为了应付家里,只是为了合适,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肯定也不会这么多愁善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69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6-20 07: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呀姐姐,我觉得看这个聊天记录,这个男生还是挺照顾你的,男生大多直性子不管在哪个年龄段都是这样哒,也许是他一时没get到你的想法,我高中的初恋也是木头一块,去年高三毕业后就分手了。他也是有时get不到我的意思,可能也是我有点谜语人。不管怎样祝姐姐和他幸福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4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6-20 07: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为了物质交换而结婚我个人肯定是不对的。。除非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至少互相要有感情支撑吧,我是这么认为的。加油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9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6-20 0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和发脾气是为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4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6-20 07: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追你的才能让你作,相亲的大部分是条件和你差不多的,不可能惯着你。因为惯一时容易,惯一世就要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04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6-20 07: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3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6-20 0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作吧,作着作着就作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1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6-20 0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聊天记录感觉对面是老油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7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6-20 08: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因为啥生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39

回帖

6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31
发表于 2024-6-20 0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哄你,因为你们还没确定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