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92年的,一直母胎单身,之前没有结婚想法,现在想结婚了去相亲,但是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
上一个相亲对象我是很喜欢她的外表,感觉单纯可爱,但是相处下来很痛苦,打破了我的价值观认知,具体可以看我之前贴子。
最近同学介绍了个92年女生认识,高学历高收入,周末见了一面,性格很强势,说男生工作能力比她强才行,感觉也不是很适合自己,女生也问我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我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想法,能过日子就行?
昨天想想,几次相亲失败就是自己没有确定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对象,然后行为上没那么主动让女生不舒服吧。
各位兄弟们找对象怎么判断是自己适合的呢,颜值,性格,三观都是怎么判断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