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627|回复: 28

年龄越大越挑不到好的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8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6-29 22: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反很多18岁左右就生孩子的女性都过得还可以,那个时候虽然两个人都不是很懂事,但是两个人基本不是因为物质走在一起,早早结婚,早早一起奋斗,承担家庭的责任,基本不到四十岁孩子都成年了,老两口家庭好点的话就可以放手享受生活了,那些大龄剩女呢,一直跳一直跳,就希望一个瞎眼的王子看到她这个内心柔软的灰姑娘,殊不知道,真到了她那个年龄还没结婚的男人要不就是花花公子,要不就是吃了很多女人的苦发奋成功的,就算是大老板,谁会找那些大龄剩女,优秀的老男人喜欢的女人很简单,越是简单越好,不需要高学历,也不需要很有钱,这些东西他都有,就想有个漂亮年轻的老婆,回家对他说一声老公我想你 老公你回来了,老公你好坏。相反那些大龄剩女有很多说实话思想上对很多男人有偏见,感觉世界上都是坏男人,而且绝大多数谈过很多次恋爱,为什么没结婚呢,可能就要问问她们自己了,她们可是按照自己的标准找的男人。确实现在提倡不婚主义,但是现实很残酷,想法很骨感。我觉得碰到好人就嫁了吧!别非得自己的老公就得是大老板,骨干,生活是一起努力的,一起过的总会越来越好。家里的东西之会越来越多,老一辈就没那么多想法,也都过来了,生了一堆剩男剩女。老一辈人就是一起努力,从无到有,一点一点的让他们家变好。虽然也有很多失败的案例,可是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什么人都有。只要你的对象肯为了这个家去付出就是个好爸爸,不要嫌弃他只会太阳底下搬砖,那是灵魂在闪耀。人人都是大老板,这个世界谁生产。过日子,不就是这样吗!不攀比不嫉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5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6-29 2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都懂,但是人家就是不甘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6-29 2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无益。想明白了要早婚的人不至于30+还光棍一条,你但凡20岁发这个贴,吧里的单身汉都能少一半儿。
现在后悔也晚了。还是在这氵着吧,反正大龄单身的不止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93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6-29 22: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岁还在上学,生什么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7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4-6-29 2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00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6-29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18岁生孩子,孩子可能不爱读书哦,智商随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88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6-29 2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人不到一定的年龄不会甘心不会认清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2

回帖

56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7
发表于 2024-6-29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6-29 2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到40,男的到45就能认清了,也不会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想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59

回帖

41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4
发表于 2024-6-29 2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85的剩女,挑到40岁了,还在做白日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