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7-8 07: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能理解楼主的心情,当年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当时心里激动的不行,感觉原来真的有一见钟情和命中注定,觉得自己那么多年洁身自好的坚持和等待没有白费,但是她要求我入赘的时候,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管怎么说都没有用,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感觉她就是一个玩弄感情的高手吃定我了。下定决心拒绝入赘,我难过了,她一次都没有联系我,我猜发现自己好傻,后来亲戚介绍相亲也提不起兴趣,总是会想起她,再后来就遇到了老婆,一开始其实不认为能和老婆有后续甚至有点尴尬,我们父母辈是同班同学,我和老婆算高中校友但不认识,有点反感她相亲带闺蜜,而且她闺蜜看人的眼神有点让人不舒服,直觉判断这个人不是好人,后来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曾经想过老婆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人品堪忧要不算了,中间也有一些事情,说实话一开始我自己都不看好,发帖吐槽吧友都劝我分手,没想到最后我和老婆结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