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819|回复: 29

一半人结婚了,为什么没有你?普通人?你配吗?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6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7-9 2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数据永远是最好的判官,结婚的人那么多,没有你就证明你连普通人的水平都达不到,你以为是个男的就叫普通人?普通人是处在中间直接的那二三十,不是是个男的就叫普通人。
少自欺欺人了,如果连你都是普通人,那谁是低质量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74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9 2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2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7-9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比低质量男更低的评价我就是那种还带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1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7-9 22: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不是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9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7-9 22: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性还有权利或除了性解放还有男女平等,有钱人追求性解放和人不风流只为贫而追求男女平等,男女平等是男女穿的一样而不为男女之事烦恼,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就穿什么类型的异装那就不喜欢异性了,所以二战时期穷女宁愿坐牢也要穿裤子或男装做男人而追求男女平等,男女平等或男女穿的一样为啥要喜欢别人或异性相吸,何苦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和女为悦己者容,以及不穿异装不是人和连异装都没穿过白活了。结婚既不能明媒正娶又不能传宗接代有啥了不起的,你老婆还她老公,连孩子都是两个人的,以及你扶持别人别人再扶持你跟自己照顾自己差不多和别人做你家儿媳你也做别人家女婿,说白了就是相互利用,彼此经营和共同拥有的合伙人合伙开公司,双方还是谁也不欠谁和谁也不属于谁的独立人或外人和离婚客观存在,我只向往指腹为婚和羡慕买卖婚姻,还有嫉妒的是三棋四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9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战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6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7-9 2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搞笑,王思聪也属于底层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61

回帖

41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1
发表于 2024-7-9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负债没有996全款买房买车,铺子就2公里远不需要出门打工,质量确实低,高质量必须房贷车贷几十万百来万,上班十几公里起步早8晚6没有多少休闲得时间然后存款留五百当零用钱其他交给媳妇保管,她买上千元一瓶香水你也不能问太多这样才叫有上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1

回帖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9
发表于 2024-7-9 22: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底层男,反正大数据有一半同龄的底层男,谁也别瞧不起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9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7-9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类人比较容易找对象,
1是没读过大学,嘴巴能说的
2是读过大学,收入可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