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句话可能又要惹不少男吧友不开心了
首先,我承认我确实说你们是FW了
其次,楼主也承认自己也是个FW
所以,你们不要太激动,骂楼主可以,但是也希望你们看得出楼主只是想交流和探讨,不是想攻击你们,大家都是FW,何必互相为难呢?
楼主31了,本科毕业,在东莞有房,制造业中大型企业从事互联网工作,年入二十几万,父母在珠三角也有房,身高179
但是楼主只能征服二十出头的小妹妹,她们刚刚毕业不久,才二十三四,最近三年谈了两个都是二十出头的
因为楼主自卑,没有勇气和信心去挑战大龄未婚女性,觉得自己就是会被他们嫌弃,因为楼主不是吴彦祖,所以只能去忽悠小妹妹了
这就是楼主人性懦弱的一面,也是楼主的一大遗憾,因为真正的强者是需要征服大龄未婚女性的,你得到小妹妹的认可不代表你优秀,只有得到大龄未婚女性的认可了,你才能真正算优质男,希望吧里的高富帅们多去挑战,只有征服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如果你们真能搞定大龄未婚女性,并且结婚生子,我打心底佩服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