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21|回复: 2

爹亲妈亲 不如钱亲!

[复制链接]

35

主题

208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15 0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一个月零花钱消费基本不超过200,有时候还花不完200。因为厂里包吃住!现在花50块钱我就会犹豫下,花100块就有点小心疼。
钱💰 真的是好东西,我想去哪去哪里!钱让我心里很踏实!我觉得买房真的是一个家庭最大的消费品,耗尽父母省吃俭用半生甚至一生的积蓄。
买房简直是上了资本的当。他们和富人做朋友,和穷人做生意。穷人有一点钱就去消费,吃喝玩乐享受!
一切从简也不错。用买房的一部分钱去旅游,见识世界,打开眼界。再用一部分拿去学习提高自己多好啊!
以前负债的时候,觉得反正都欠了,多花点也是欠,每个月零花钱都有四五百!我现在是越来越省!
人活着就是一日三餐呗!吃馒头吃面条是一天,吃大鱼大肉也是一天。只要能吃饱就很满足了。大鱼大肉是口欲,是大口欲!虽然我没有完全戒除,偶尔馋了还是会吃的,我更喜欢多吃蔬菜,清淡饮食! 另外现在很多食品都不健康,各种激素,添加剂!都不敢细想!
以后自己种菜,没条件种菜,到野外挖野菜吃也不错!
人活着是很多欲望的集合,少一点欲望,多一份清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0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7-15 08: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生活有乐趣吗?消费观我不能说不好,我只想说人活着还是有自己的爱好,哪怕是不花钱也要找到不花钱的乐趣,不然你活着有啥意思,等你老了发现啥也没有。至于吃喝,清淡饮食没毛病,但太过于省钱也会让你身体虚弱,学会补充精瘦肉提升自己的身体,身体才是自己最大的本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3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7-15 0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月20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