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281|回复: 15

为什么女生老是用生小孩来说事,搞不明白,生小孩也不是就是为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95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7-15 16: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女生老是用生小孩来说事,搞不明白,生小孩也不是就是为了男的啊,我觉得,人来这一世,男的不当回爸爸,女的不当回妈妈,不能够说有缺陷,但是至少是人生的一大遗憾啊。女生也是在享受生养小孩的乐趣啊,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6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7-15 1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把不孕不育的人往绝路上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9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7-15 17: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6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7-15 17: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贡献不同,就跟男的付50w彩礼 女的给5w陪嫁一样,男的也很难不会有意见。生孩子不是为了男的生,但是男的也同样享受到了跟女的一样的待遇。而且贡献小,最多就占个30%,这还是在孕期照顾好女方的前提下,不然就只有5%。  而且生孩子对女方身体确实是有些伤害。  你可以类比成,男方女方丁克,结婚后还要白送一辆宝马和20w彩礼给女方的心情就知道了。  什么事都是讲贡献的。  不然高彩礼也不会有人拿来说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7-15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会这么说的女人,在婚姻中付出多的也只剩生孩子这点了,所以除了揪着不放还能怎样正常点的女人会懂得自己在婚姻中其他方面有付出,自然可以底气十足不用拿生孩子说事,恰恰是那种婚姻中只顾着享受,唯一付出就是生孩子这件事的才会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6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7-15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遇到这种你就说:我不要小孩。不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7-15 17: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多了
大多数人想享受孩子带来的乐趣
养孩子很辛苦的
不过是没办法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71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7-15 17: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孩子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很辛苦,这个需要男人多体谅,男人在外面挣钱也不容易需要双方理解,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累而不考虑对方辛苦不辛苦,作为男人看到我姐一天到晚带孩子看着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74

回帖

47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5
发表于 2024-7-15 1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次要的,享受制造的过程才是重中之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1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7-15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