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这个吧发了2个帖子本来想抱怨一下的,没想到好多人说我条件这么好,绝对是其他地方有问题。我很好奇我这种条件居然还有人说好,条件好的不应该是,身高185以上,颜值满分10分至少8分以上,父母都有不低于6千退休金,至少重点本科以上学历,工作体面有编制更好,月收入不低于1.5万以下,新一线城市市中心全款房,车不低于40等等这样才算吧。
我只是老家3线城市一套房,当初40买的现在市场价80多,车子20多万的,这个是全款,可是这是父母给我买的啊,自己几万块钱存款,98年,181cm,160体重样子,月收入只有七千多。父母还没退休金,农村家庭。我个人感觉我这种只能不算很差的。本人颜值普通人水平吧,满分10分,4到5吧。我找对象要求是不能接受太胖的女生,正常身材就行。正常消费观的那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