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97|回复: 24

《95年的我,相亲还需不需要爱情》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81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7-20 18: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一下自身情况,虚岁三十了,四线城市,身高180,体重84公斤,有点胖。国企在编,月入五六千,车子二手的a5,去年装修完的新房,首付一半,剩下的公积金对冲基本不用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8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7-20 18: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自己喽,情商高就谈爱情,有钞能力就谈钱,谈感情可以省钱,谈钱可以省感情。就跟你玩游戏肝还是氪一样,各有各的好处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8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7-20 1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处过五六个对象,最后都没有结果,我本人有点冷血,不是很懂的关心人,处对象前期还行,越到后边越没耐心。之前对象都是自己找的,现在是家里给介绍了一个女生,条件整体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5

回帖

4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6
发表于 2024-7-20 1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血,没救,你别想了,爱情就是需要互相付出,哪怕没有甜言蜜语,做做事情也是必须的,不然谁跟你谈聊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5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7-20 19: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这个女生小学老师在编99年的,身高基本跟我一样高179,平时爱好主要就是打篮球和健身房,生活很健康自律,心态也很积极,家境也很好,唯一让我觉得纠结的是,她有点太男孩子了,也不注重穿着打扮不化妆不美甲,长相一般,不过我长得也一般我倒是不要求颜值,只是不修边幅的话让我觉得不是处对象而是好哥们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8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7-20 19: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耐心怎么谈,就是适合的也会抓不住离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1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7-20 19: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家里都是做小生意的,餐饮,双方父母都认识很多年知根知底。我是独生子,她还有一个哥,已经结婚生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2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5
发表于 2024-7-20 1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就靠那点爱意去包容和妥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5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7-20 1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a5是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7-20 1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这种人就适合孤独终老。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