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8-5 0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只知道开骂,估计是会说我在帮那些凶手洗白。。。。你放心,我比你们有正义得多,我以前,帮一个孤寡的中老年男人伸冤,他被别人将右手的、不记得叫什么名字的骨头打断了,构成轻伤。但凶.手和负责案件的警.察关系好,竟然不肯抓人,后来我陪着受害者去分局投诉;去找司法援助中的不用钱的律师,才将打人者拘留。不过,后来双方刑.事和解了。我没想到,刑.事案件竟然也能和解。
认为我在吹牛的,可以和我去派出所求证。看看我是不是比只会在网上叫的你正义得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