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233|回复: 29

教四食堂寒假发馒头豆包是我校在保定办校54年来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96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0-16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四食堂寒假发馒头豆包是我校在保定办校54年来优良传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6

回帖

58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2
发表于 2024-10-16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偏执妄想精神分裂是真的好不了了,保定高校没有任何一个有专门的教工食堂,还尼玛四食堂,这得是喂几千叫兽的规模啊,什么学校有几千教职工啊?还是吹牛鼻不打草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0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0-16 2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发馒头的事情是停留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用粮票的年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6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10-16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假发馒头豆包,符合北方群众消费习惯,省的老师们忙碌了,过节这几天,想吃就熘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8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0-16 21: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四字I的,不要给你脸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2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0-16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校在保定办校54年
老蓝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10-16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啥强调在保定办校
傻子也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3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10-16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校在保定办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2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0-16 22: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癔症复发馏蛮饼,二两香油琉璃瓶。草纸饭票今犹在,不见当年四食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69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10-16 22: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啥强调在保定办校
傻子也听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