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前我还觉得男生不容易,社会压力大。现在我发现,有些男生那真是贱,简直不要太贱
一开始吧,我是不想谈的,但他很诚恳的挽留,之后的几次约会对我都很好,然后我就和他交往了。结果没多久,他就说想和我去开房,还pua我说什么情侣都是要这么做的。
你以为你是谁?你tm只是个男朋友,又不是我老公,以后是谁的新郎还不好说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彩礼问题,某天我们聊到以后,他问我“你以后能不能做家务”我说有空就做,然后他上下打量我一阵,来一句“娶你不会还要彩礼吧?”在我和家人眼里,彩礼就是条活的标杆,他人不错对我好我和我家里人都可以不要,但是如果人不咋地,那就要多报点为以后做保障。但是我当时也拿不太准,就来了句“这个我不清楚,你和我家里人商量”
下一句经典来了,“以后你弟弟结婚我是不会出一分钱的”因为我家条件不是很好,他还防着我呢
后来每次开销他都暗戳戳或直接明说让掏,这本来也没啥,但是我只是个学生,他出去前也不和我商量,我实在有些付支不起。我这个人对吃的欲望不是很大,让我把钱都花在吃饭上我是真有些接受不能
他以前说过的话都不算数,偶然间提起自己都不认。之前他有所图谋时老是给我画大饼,说什么“以后我养你”“房子写你名”。某次我和他聊天时我说我喜欢躺,他来了句“你以后不会真打算不工作吧?”
他还老是喜欢贬低我,言语之间对我家人亦有所轻浮。可是他以为他是谁?我是一个独立的人格,他若是一直好好待我我自然也会好好待他,可他偏要和我玩心眼
他人是很优秀,家境也优渥,但是和我有什么关系?以为这样就想让我舔着他顺着他?就算是天王老子来劳资也不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