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8 04: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人民币真被低估的话 升值对中国老百姓是件好事 也确实应该升值 购买美国国债并不是总发行的你也不一定能买到 同理中国国债别的国家想买并不一定能买到 也不一定随时发行 也没人逼着哪个国家去买 你自己那还可以选择别的避险方法 但国家没别的办法 国家自己不能买自己的保险 只能依靠别的国家买保险用来避险 一般也只有这两种结盟合作增加贸易和人员往来 有钱了就多多购买信用等级高的国家发行的国债 自己手里别国的国债多了别的国家就会相信你的实力 对中国的信用等级也有好处 双赢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