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365|回复: 22

给相亲兄弟们一个好的建议(觉醒)

[复制链接]

59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10-28 07: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实话,这两年其实也没相过几次,但是情况跟很多兄弟都差不多,是一样的同类型的问题,咱们广大的男兄弟呢,是吧?其实和女生接触就会有一种焦虑,因为如果说是相亲的话,多少有一些性格内向的应应该说是绝大部分性格都内向,然后突然的接触女性,就感觉有点性格紧张,然后接触到一定的时间以后就会不由自主的去问这个女生,哎,你对我感觉怎么样啊?你想不想和我在一起啊?嗯,相关之类的问题!
但是经过这一两年吧,我明白了一些东西,其实兄弟们,我果你看到我这篇帖子的话,不要再去问女生这些问题,我亲这种视角,其实对两个人来说,最开始都是一种煎熬,因为女生吧,她也不太乐意,那男生的话,其实更不不太乐意,就是双方的意愿都不是很强,说白了就强行凑在一起,然后的话有一个聊天频道,大家打开一下说一下敞亮话而已
嗯,在这里告诉一些兄弟啊,其实相亲的成功率并不是说特别大,只能说是最后的结果,都是肯定是要结婚的,最后的结果都是这样,所以兄弟们不要去问这些问题了,我只能告诉你们,如果这个女生不拉黑你,还能和你聊上几句,那你就去聊一下,关心一下好吧,反正你聊天最多耗点话费,他不耗你生活费,懂我意思没?
适当的约这个女生出来,嗯,给大家推荐的几个地方,就是奶茶店,嗯,不要去那种咖啡店啊,就奶茶店,然后也不贵,反正就几十块钱的花销,然后的话呢,去吃饭吃什么就像什么烧烤啊,一些小吃啊之类的,其实装修现在很多人装修都还不错的,花销也不贵,两个人最多100多块钱,然后出去玩的时候呢,就找一些公园啊嗯,夜景之类的地方,用不着花钱买门票,反正就走一走,逛一逛,说一下话,这种是拿来对你那种不怎么上心的女生,因为这种相亲,你自己也知道有可能没结果,但是父母的意愿下,该做还得去做,然后就用这种方式是最合适的,成本低高收益,你也不是个个星期都去玩的嘛,一个月的话最多500块钱不得了,送礼物的话,就在网上买一些玩偶,还有在一些实体店买一些花,别买一大束的那种大爆的,因为你还没有正式向他表白,说成为你女朋友那种大树的花,千万别去买,就买那种五块钱或者八块钱一只的,嗯,然后实在不行想要大束的花呢,就去网上买那种,花纸还有那个插花筒,自己回来包,其实跟外面包的也是一样的,花的话你可以在实体店面买,然后的话就是两三块钱一只,然后买个七八只啊,然后十多20只的样子就行了,反正就是五六十块钱的样子,差不多就能弄一束很好的花了,主打的就是一个低成本
有些兄弟是第一次相亲,然后的话有可能会买一些首饰啊之类的,我也买啊,但是的话我想告诉大家怎么样去买,我果说关系发展的还不错,还算比较好,有想过送这方面的东西就去买手镯一类,嗯,玉髓一类的,其实这东西压根就值不了什么钱,就两三百块钱,然后的话一像一什么周大生啊,周六福啊之类的,官网上面也有,反正就图那个盒子,有他那个贴标知道吧,至于卖多少嘛,你自己想嘛是吧,你拿出去的话,可能两三百块钱,就因为有那个周大福或者周六福或者周大生啊,有可能这个镯子就值五六百或者七八百,你在你在外面买的那些杂牌镯子也要这么多钱,你干脆买一个贴着这个牌子的,那那还价值可能高一些,把这个盒子送出去的时候,面子多少有一点。
总之,兄弟们,相亲吧,是一件很让人绝望的事情,对我目前来说,现在也是一样的,我只能告诉你们相亲次数多了以后男生吧,他的那种恋爱想要恋爱的兴奋劲就会逐步下降,到后面就是很平淡很冷静的一种感觉,其实这种情况也是女生逼出来的,知道吧,一般来说男生到达这种情况就基本上已经觉醒了,就在花钱方面追求方面的方式就会改变很多,用最小的利益换取最大的回报,哪怕没有回报,因为感情这种事情你讲不了回报的,有可能都是打水,但是的话打水漂也得看怎么一个打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9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10-28 0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现在也是在相亲一个,嗯,是一个幼儿园的老师,他给我的回复频率吧,也不怎么样,反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反正我就做我该做的就行了。嗯,咋说呢,兄弟们?我现在是自己给自己控制得到的,反正他没吃饭,我就给他送饭去,也没多远,然后的话呃,我们这边饭菜挺便宜的,弄下来吃的很好的话,反正也就90来块钱的样子,然后花的话,自己买来自己包,就这样,反正也挺便宜的,然后再给他买一点零食啊之类的,现在零食批发嘛,也不是很贵。你喜欢吃,我就愿意去买哎,给你送过去,反正就这样子,主打的就是一个低效率,高勤快,反正相处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快三个星期了,花费的话大概是300块钱左右的样子,反正要看电影也行,一个月的话,看一次也就行了,至于嗯,吃饭吧,找一个凑合一点的火锅店去蹭个火锅就行了,反正最多200块钱的样子,200块钱应该不得了了,一个月的话安排个一次也就差不多了,别想那么多,像亲的话该做的礼仪做到位,因为这都是熟人介绍的,你要是不花一点点的话,多少也说不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66

回帖

49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5
发表于 2024-10-28 0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给大家发这个帖子,也是告诉各位男性兄弟,特别是那种相亲没多久的兄弟,理性一点,理智一点,你不要以为你花的钱多,人家就一定跟着你相亲,这种事情的话,本来对两个人来说都挺尴尬的,特别是男生,因为很多不管是家长还是女生,她都要求你男生主动,但主动归主动,如果说你太主动的话也不行,你不主动的话更不行,当然了,主动也是需要花钱的,因为你要去打动对方,你就得花钱,但是这个钱怎么去花,该怎么去花,你心里面得有一个数,所以告诉各位兄弟相亲既放在心上,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反正不要想着对他多好多好,反正好话尽管说,至于花钱的事,看着办啊,心里面有点数,如果说你家里面有钱,那尽管去花,因为说实话,真不缺这点钱,如果说家里面家庭条件一般的,也不是说很多,嗯,那就悠着一点,花也不要一个月弄个几千块钱栽进去,不要搞那种事情,嗯,一个月的话,最多五六百块钱不得了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0-28 0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7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0-28 0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点建议微乎其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70

回帖

40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6
发表于 2024-10-28 08: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我也相了一个托管的老师 有差不多半个月多了吧 比我大两岁 她跟我聊天可以说越来越冷淡 中间吃过一回饭 我个人感觉她对我没有那么什么 她跟媒人说我挺好的 我现在能上赶着联系她 也全靠她跟媒人说的那句话  平时她也挺忙的吧 反正是我不联系她 她绝对不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1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10-28 0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相了一个,上周五加了微信后,聊了几分钟。4-5天过去了了我没再找她聊了,感觉不太想主动去找话题,摆烂的状态中。约她她说可能下周有空,我想想就随便拿吧。如果介绍人来问我,进展如何,聊的怎样。我打算直接说,自己配不上,不想拖累她,这样回复会比较礼貌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0-28 0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2

回帖

4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4
发表于 2024-10-28 0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真的喜欢对面的妹子,就不要去问什么你对我印象怎么样这种话了,喜欢你的你能感受到,基本上都是对你感觉一般的。问这个问题不如多聊聊其他,约下次见面比较好。相亲真的很少出现一见钟情,基本都是慢慢地了解磨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8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10-28 0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说一个男的但凡和高富帅有一样沾边也行,奇葩除外,那啥都平平无奇或者更低,就只能通过健身保养品味来提升自己外在,再低一等你穿干净点嘴巴会来事所谓风趣也行,女的都是视觉动物,第一印象已经决定了一个男的成败,起码她看你第一感觉不喜欢但也不会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