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30 0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刚开始,楼主爸妈十分看重女方,早早起床打扫卫生,女方从另一个城市特意赶回楼主老家,我是回老家喝同学喜酒顺便也回去相亲了,其实刚开始我对女生也不是很满意的,因为除了长得高点好像也没什么可以图的了,想着来都来了直接那就见一面吧,早上楼主就开车将相亲对象和介绍人接回了家。在车上看着妹子也是蛮文静的样子,皮肤白净,感觉还行。下车才发现她比楼主高半个头,我也自嘲开玩笑了说怎么那么高。妹子笑而不语,到家里喝了一会茶就约妹子出去喝奶茶了,交流过程中发现妹子说她是高中没毕业就没读书了,问她为什么就说家里出了点事(有小孩的伏笔),小姐姐也是苦命人,家里母亲很早就因病去世了,后来后妈来了对她也很不好,楼主顿时同情心泛滥,觉得她很可伶,以后要好好对她。因为没读到书只能去找一些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工作,之前是在一家什么养生馆上班,她的解释是用机器给那些老爷爷老奶奶保养什么玩意,一个月也就四五千块钱。期间楼主还问她那么早不读书应工作很久了吧,她也是遮遮掩掩说才工作两三年,楼主也很奇怪那么早辍学为什么才工作两三年,闲逛了下商场,加了下微信就带妹子回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