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27,173/70kg,之前忙于课业和打游戏,导致无心交友,且未来不确定,而且又宅又社恐,索性一直单着
今年参加工作以后,觉得是时候了,于是经朋友推荐玩了青藤(绝对非广告)
一共玩了10个月,能聊起来的不多,能聊到线下见面的也就5-6个
先说一下之前给我留下比较深刻印象的女生,
1号,山大数学硕,颜值高,超级难约,认识的时候正在考券商,笔试完才有空约上,(不知是不是真的没空)第一次吃饭印象还行,送回家后网上也能聊一聊,后续聊天期间工作压力大,对事的负面情绪发泄的有点多了,聊的慢慢少了,后来上岸后马上不爱理不理,还鸽了我一次,不打算浪费时间,告辞,前后浪费俩月,收获🤡徽章
2号同济硕,新沪姐,有房,不知为啥跑这边车企工作。陆续聊了一个月,比1号更难约,最终也没线下过,似乎想回沪,借口自己女同,发卡走人,留下我?????
3号本地211硕士生,大类上算同行,身高和我差不多,身材good,校队+国奖,最重要的是性格和我互补,过于社牛。接触时我曾认定她是最合适的人。几次吃饭和后续聊天相处很愉快。本来认准了准备下次表白,结果碰到她开始忙,比赛会议毕业论文。国庆期间难得我们都留在本市,她却完全不想出门,期间能聊的起来可完全约不出来,10月下旬失联,前段时间想这事想的很郁闷,有种花了很大精力没成的挫败感,多次处于在卸载青藤垃圾软件的边缘
但就在上周,缘分真到了,刷唠唠真碰到了我现在的女友,985医学博士,现医生,本地人,身高接近,比我大一点,刷到她唠唠,结果突然接到她的纸条,随即开始热烈交流。聊天过程就发现很多共同点,独生子女,成长环境相似,经历,价值观,对工作生活态度,包括锻炼习惯都巧合般相似。都在某一线城市长时间生活过,最后都碰巧回到了这里。周末果断面基。现在一看很知性有气质,身材good,一问,刚注册,之前也没谈过。居然还有她高中同学是我本科学长的迷之巧合。吃了顿大餐,看了电影玩的开心。回去路上,想到3号之前的遗憾,觉得不能也没必要再等,果断表白,牵手成功
这两天回归正常工作,乐的天天失眠,发贴分享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