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56|回复: 1

交友:有什么能让我一下子特别成熟的办法吗。

[复制链接]

54

主题

171

回帖

50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4
发表于 2024-11-11 11: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觉得自己很幼稚。人是怎么变成熟的?看书或者学习,我觉得都没有什么用。也可能我没有用心去做。
有时候思绪万千,但是什么话也说不出。好像我的看法和别人的看法,总是有很多差别。我好像一点也不符合阅读理解的标准答案。(语文老师明明说我平时表现很好)明明我觉得自己共情能力也不是很差,为什么懂不了很多事情呢?
我既不想和所有人一样,一个想法,也不想一个人秉持一个独特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4

回帖

50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0
发表于 2024-11-11 1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经历就成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