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77|回复: 6

02年鼠鼠即将进入相亲市场,想咨询一下大伙我条件怎么样?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72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1-14 2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鼠鼠是安徽滴,现在在上海某985读本科生,是公费师范生(毕业回本省教书至少6年)明年毕业入职合肥一六八(相当厉害的高中,安徽排第二吧)
先说一下鼠鼠的家庭状况 父母都是公务员,姐姐已婚是教师,姐夫是政府人员,安徽省光荣之家,还算得上是根正苗红吧,父母都很开明,家庭非常和谐,鼠鼠觉得能出生在这个家真的真的超级幸福
经济条件 家里面经济条件还行,至少我这二十几年来过的不觉得委屈,没有揭不开锅的时候。在阜阳有一套房子,一辆电车一辆大众suv,目前电车我妈妈开,油车原本我姐开,但是姐姐结婚了以后这个车闲置了,目前家里打算是我工作之后车子给我,正好还是合肥牌照很方便。房子的话父母打算把阜阳房子卖了给我在合肥买房被我拒绝了,爹妈苦了大半辈子不能到头来还啃老敲他们一笔。现在是打算父母付首付然后我还贷,听我爸说学校旁边三室一厅的首付家里有钱,月供也可以帮我还点我自己目前薪资当然是0了,毕业入职据了解能有个7-8k,干几年能拿到1w,都当老师了就不想赚大钱了
鼠鼠的感情经历 鼠鼠严格意义上谈过两个女朋友,第一个女朋友是初中谈的,那时候还很小但是也算是谈了,第二个女朋友从高一谈到大一谈了四年,我自然是奔着结婚去的,可是遇人不淑,进入大学以后以没感觉了为由被甩了父母,亲戚基本上双方都见过了,高中也是我一直养着她,在学习和生活上,学习上帮她从全校中等水平带到和我一所大学(也不全是我的功劳,如果她不爱学我也爱莫能助)生活上,我高中都是生活费交给她处置,自己不拿一分钱三年攒了四五千块钱被她妈妈拿走打牌输光了,说着会还我,分手后这笔钱我也一笔勾销了。用她自己的话说,我是一个很认真很负责的人,对她真的很好,但是没感觉了,辜负了我,很对不起(分手了说对不起有毛用啊)这段感情对我伤害很大,我用了两年时间走出来,我确实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被这样对待
鼠鼠的个人情况 鼠鼠净身高只有165,是个矮个子,但是鼠鼠一点都不自卑。鼠鼠以前很瘦很白所以高中有女孩子追我,高三走样了,进入大学更是吃香喝辣熬夜,现在75公斤,真成正方形了。好在骨架比较小,看起来并没有肥头大耳的感觉(身边的人都说看着不怎么胖)胖点也不完全是坏事,学生们觉得我很亲近鼠鼠情绪非常稳定,活泼开朗,对待工作对待感情都比较认真,很重情义,花钱比较大方,时常心情好了请兄弟们吃饭,有一次请好兄弟吃和平饭店两个人花1.7k,没有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打游戏还是要打的,但是现在上班打的少很多。鼠鼠嘴比较笨,不会和异性聊天,加了异性不知道聊啥,谈的两任都是倒追的,我最近遇到了一个很让我心动的女生,加了微信没多久我就发我喜欢你,果不其然也是被删好友了,虽然我自己都知道这样很傻,但是我确实喜欢人家不说我憋着难受。
鼠鼠的大致情况介绍完了,说说我的标准
1.身高体重没有标准,只有不是胖的太夸张就行
2.学历方面我还是有一点要求的,起码要是一本以上(毕竟鼠鼠是985,圈子也都是211往上了)如果女方学历太低日常沟通可能不太顺利
3.家庭条件上我要求很简单,家庭和睦美满,叔叔阿姨都是明事理的人就行,原生家庭还是很重要的,我的前任给我的教训就是不找原生家庭不好的女方
4.性格三观上 我主张求同存异,大的三观以及大是大非上观点要一致,某些方面存在小的分歧可以接受,对待感情有认真负责(谈恋爱就是奔着白头偕老去的)性格上活泼开朗或者乖巧文静都无所谓,情绪要稍微稳定一点的,我不希望以后家庭因为一点小事弄的鸡飞狗跳,出问题了我们可以沟通,可以把真实的想法说出来互相谦让,而不是遇到问题就撒泼,等着我迁就和收拾烂摊子。
5.希望女方是合肥本地的,不强求。安徽省的也很好,其他地方也可以的,只是担心离得太远女方会不会想家,回去也不方便。
6.多说一点,我对于女方的感情经历不太在意,处女不处女是无所谓的,我觉得女生把第一次交给不能最后走到一起的人在当今是很常见的,毕竟我和前任也做了,但是没能走到最后。但是不能私生活太混乱吧,我是老实但我不当接盘侠。
鼠鼠自认为到目前为止的人生是成功且幸福的,但是鼠也清楚好的相亲资源肯定会找更好的,不知道我的要求过不过分。鼠鼠想问问大伙有什么看法和建议之类的,如果有人回的话我明天会回复的,还要上班,8u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6

回帖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1
发表于 2024-11-14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硬条件不错,但是需要减肥。第二点要求女方学历也没问题,但是不要觉得学历高了就会好交流,学历高低和这个没有绝对的关系,博士学历三观不正的也有。然后还有一点是除了你自己性格和三观外,情商之类的影响也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2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11-14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91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11-14 2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不想学生知道你高二拿下一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89

回帖

544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11-14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11-14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问题兄弟,条件很好了,身高是没办法了,体重可以控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8

回帖

53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1
发表于 2024-11-14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话说168上班会不会很累啊,听说挺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