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两年相了13个,大部分都是这个流程。
这13个里根本没有能吸引人目光的,这些人应该就是“那些年我们不想追的女孩”。
…………………………………………………………
刚见面什么都不了解,不喜欢也不讨厌,男生自动进入这个流程。
这种流程很容易给这些女的一个错觉:相亲男全是👅 ,都已经通过慢回消息、不回消息、拒绝约会等方式暗示没看上他了,怎么还死皮赖脸的。
相亲女以为相亲男在舔,其实相亲男是在毫无感情地走流程。
…………………………………………………………
有很多人会说:女的不理你,你不会主动和媒人、父母讲你没看上女的吗?
这是正宗的、主动背锅的🐢♂行为。
为了个见一面这辈子不会见第二面的人和父母、亲戚翻脸或长时间冷战?伤敌零自损一千。
这些相亲女还没有这么大的面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