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和男方处了一年,但是他始终并没有特别上赶着我,对我很热情很黏人那种。
他对我的热情就是还行吧,达不到特别热情粘人的程度。不如我上学时候交的男友对我热情巨高。
他是我从学校毕业进社会后,脱离学生这个身份,第一个双方到了认真要谈婚论嫁的年纪,也是奔着结婚去的,考虑处的对象。
我俩很快就要结婚了。
想说说我两条件。
我: 今年23,家穷,独生女,父母打工的,爸爸挣个5000,妈妈挣3000,但是没有养老保险,也没有退休金。老家小县城,除了一套住了15年的老房子(卖了也就8万块钱),和10万的存款。
父母过两年年纪大了,养老需要我每个月再给补贴2000块,我还得攒钱,如果他们任何一个人生病了,我得拿钱出来。因为10万存款肯定看大病不够。他们又没退休金,又没养老保险,年纪大了也干不了啥,指着10万存款养老肯定是不可能的。
160身高,颜值中等偏上,因为皮肤白脸长的小比较符合现下审美,五官都小巧,尤其是鼻子小+嘴小,再加上皮肤白,从小到大身边人都评价我长相娇小白净,长的小鼻子小脸的。
情商一般,不会来事,脑子死板,不太灵活,嘴不甜,有些一根筋,遇到事不会灵活换个思路,不会处理亲戚之间的人情世故,性格内向,宅不爱出门,工作普通文员,一个月3000,做饭做家务也不算一把好手。
男方 :今年26,身高175,颜值过平均线了,比我稍微差一点。工作是技术人员,月入一万多。
性格会来事,情商高,在处理人际交往,社会上人情世故这方面,脑子聪明灵活,不死板。
会做饭,会收拾家务。
家里比我条件好,我俩老家一个小县城的,他家能准备全款房车(130w+),他母亲普通职工退休的,一年有个6万退休金,爸爸前两年因病去世了。他还有个姐姐已经结婚10多年了,他妈妈半年都住在他姐姐家,因为她姐姐结婚时候房子是他妈妈出钱买的,房产证是她姐名。他家养老压力比我小多了。
我一直觉得他对我不是特别粘人特别热情。
说实话我和他在一起一年,我总觉得我在扒着他一样,我打心底里也总觉得,我除了比他年轻3岁,长的比他稍微好看一点之外,我也没其他的地方比他强,其他地方,家境,情商,头脑聪明,生活技能,社会能力他都是碾压我的。
哎。
我是不是条件真的没他好?
所以人家也没什么动力对我特别热情特别粘人,特别上赶着我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