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3 0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当你抱怨深夜或凌晨做核酸的时候,医生、警察和各单位志愿者们已经起床忙碌准备;当你抱怨天气降温的时候,医生、警察和志愿者已经穿踏上了漆黑的路途;当你抱怨一宿不能睡好的时候,医生、警察、各单位的志愿者们一夜未眠。谁不知道家中温暖?谁又不是撇家舍业的付出?他们是有妻儿子女,他们也是别人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可是为了小城的安宁与安全,是他们义无反顾的冲在了第一线。如果你是这些医生、警察、志愿者的至亲,你会不心疼?会不会挂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作为市民,我们一定要准时到达,配合采集,早点采完,让他们早点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