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365|回复: 7

我最烦磕头了 每年过年都开心不起来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7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5 06: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心烦。

你们男的,从小到大都磕头 可能习惯了,我们女的,小时候在家 基本都不用初一起早出去磕头的,很不习惯。可是结婚后,都必须跟着老公去他们家 给不太熟的亲戚们磕头。真心不想磕   尤其是抱着小孩子的还要去给长辈磕头,还闪着腰老哩。。还有,去给人家磕头,好像就是为了给孩子要个压岁钱似的,真心不喜欢这种。

我家就不兴磕头,每年要给俺爹娘磕 ,俺娘都不让 俺家不兴这个。 爱父母不是单从磕个头里看出来的。
我最烦给别人磕头了,不是不尊敬,是从心底里反感磕头这个讲究。。改成鞠躬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2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1-5 0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你就不要发牢骚了,平时过年也就两三个头,今年不知道怎么了他们一下子嘎呗儿全想开了,一下子磕了七个头,跑了好几里地,大早晨的又饿又冷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8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1-5 07: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么给我磕头,烦是吗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5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5 07: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晨就没起来拜年,一直睡到十点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93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24-1-5 0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磕    磕头里麻烦    接头里累     每年就给奶奶磕    爷爷不让磕   说咱家不行这   让给佛佛磕一个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0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1-5 0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俺姑姑家孩子给俺爸爸磕头,还没磕呢俺爸爸说“给我滚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4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5 0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磕头呢是必须的。好多市里的局长们回村里了也得磕头,呢都是老布留阿来里。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2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5 08: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