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1月了,马上进入烤火期了。自筹人员的工资6月份还没发呢,而财政人员的11月工资和烤火费马上就到了,领导说,全县统筹,就这样统筹的?看访是自筹的,安保是自筹的,拆除是自筹的,有处分是自筹的,工资,?按编制吧,他们没编制,应该少,请问,我们的编制呢?干了18年,编制没有了!不是说同工同酬吗?昌黎以前领导是真有水平,我想问,现在还有活着的吗?出来一下,解释一下呗!我说的是以前,我心里真的同情现任领导,尽管心里不是很舒服,不过,说真的,几年来他们真不容易,昌黎有了很大发展,让我看到了家乡的希望~希望县领导关注一下自筹人员的工资,也许跟你们想的不一样,毕竟这些人是乡镇的中间力量,如果掌控不好,~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