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千万别买老破小,也不要相信老破小加装电梯,首先老破小,基本房龄都在三十年以上,70年后到底怎么样政策都不清楚。而且即便买老破小也不要买4层以上,在好都不买,尤其是顶楼,没有不漏水的。就算地理位置再好,也买周边次新房!
第二就是,如果真的加装电梯,就按真的算,肯定要花钱,没几万下不来,那时候的物业费肯定随之而来,而且加装电梯,肯定会对每家采光遮挡
最主要的就是,房屋建设图纸发生改变,最初图纸建设就没有电梯,是不是属于改变图纸性质?等等一系列,老破小,问题不断
还有就是已80后计算现在老年人是多,父母一辈的有4~5个兄弟姐妹,而80后结婚只有一个孩子,等父母一辈的人不在了,房子自然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