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020|回复: 12

去万利福超市买东西被服务员骂了一顿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77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1-9 08: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是看着那女服务员年纪不大,长得不咋地骂人挺不干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1-9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进去的时候存东西拿了票就走也没看结果给的票是24开的是前一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68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1-9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东西的时候用票一打开发现是空的我直接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9 0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去找服务台的人那个女的直接说我是没关门被人拿走了我一脸焦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9 0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一想我绝对不会这样啊就让那个女的给我开门,但是当时记不清是哪个了一急就慌我说让她查监控她语气大爷的很我们超市忙着呢谁鸟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7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1-9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大概是在前排的格子里不是上面那个就是下面那个那个女的直接说你只能开一个哦语气像大爷赏赐乞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77

回帖

45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2
发表于 2024-1-9 09: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那个女的就去跟别人聊天去了我思考了好一阵呢我说下面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5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9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女的就一直骂骂咧咧的说我随便放进开着的箱子里了,我说没有不信你就看监控那个女的就轻飘飘的说谁管你啊我当时气死了因为那个女的一直在说怪我把东西放在开着的箱子里了但是我后面一回想我当时点存拿票走当时就我一个绝对是他们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2

回帖

43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4-1-9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服务员的行为不应该上升到超市但是这个万利福超市我是永远不会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9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9 10: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真想一巴掌扇在那个女的的b脸上但是我忍了走的时候还差点忘了拿手套一个阿姨喊住我了还把手套给我拿出来跟我说怎么走这么急啊我当时想说不急可就一巴掌扇她狗脸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