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428|回复: 14

二院真不是人凑的,从导诊就看出来了

[复制链接]

49

主题

183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20 0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舔着碧莲坐在先锋岗?****丢脸,态度差,说话跟要死了似的根本听不见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2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1-20 0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去了次这家伙小护士根本不给你好脸,好像你欠他钱一样,一个月就3千来块钱整的谁都瞧不起,也不知道被哪个干爹包养了,惯的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4

回帖

56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9
发表于 2024-1-20 0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挺着上班就很难得了,都不容易,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20 03: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5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1-20 0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17

回帖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5
发表于 2024-1-20 03: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这么想。。。。
多少人都进不去的二院,你也进不去,导诊人就进去了,说明啥,起码按你得说法,身家比你雄厚,比你有钱。再者这些护士大夫最基本的都是高学历吧,本科大学生出身,你没或是说你家里的孩子,没考上吧。别急看后面


一位比你有身家,比你有钱,而且比你有知识的高学历的人员,你家累吐血也凑不出来吧,你让她态度好点?不应该你态度好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92

回帖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1
发表于 2024-1-20 0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院管理的有问题,不重视医德建设,到那就是各种仪器检查,得个脑血栓检查费56千,咱还说不出啥来,人家是治病需要,先做ct,然后说不清楚再做核磁。去年家人在急诊住院,真领略了二院缺德大夫的风采。好像姓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2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1-20 0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病去县医院,大病去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3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1-20 03: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算一个,都看不起去看病的人。主要是医院不同于别的生意场,都是人求着大夫看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7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1-20 03: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