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19|回复: 14

行唐那个驾校好点多少钱

[复制链接]

42

主题

212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1-20 0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时间想学车咱们行唐那个驾校好点啊,不坑的。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7

回帖

59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5
发表于 2024-1-20 0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衡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6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1-20 08: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说恒山不好呀,是不是教练的原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4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1-20 0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恒山报的名,昨天刚考的科一,我教练说这个月底让我把科二考了,我的教练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9

回帖

57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8
发表于 2024-1-20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1

回帖

549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20 09: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唐驾校仇教练13473943798.。教的不错。准备考科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8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20 09: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吧,服务好,13613317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20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山,这不是说学校,主要是教练,有的管有的不管,我在恒山,教练很好,练车也就三四个人一个车,不像别车,十几个人一个车,该科二了,感觉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5

回帖

46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5
发表于 2024-1-20 09: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光大道,单车单教练,现在1980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2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20 0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找我有意想不到的收获134734066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