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799|回复: 14

15w转让营业中馒头房。

[复制链接]

38

主题

204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1-20 1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地址在新开路,杨乐早餐店对过,纯碱开花馒头,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不想干了,接受的了转让费的在联系我,接受不了请您别打电话,我很忙。13028650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0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20 19: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15万包括所有设备,有两个和面机,一个活4袋面的,一个活1袋面的,冰城的和面机,一个方馒头机,两个圆馒头机,一个自动压片机,还有一个电饼档,70个方笼屉,28个圆笼屉,真心想转的在联系我,每天晚上6点到8点再打电话。备注来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67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20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哦,术业有专攻才能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6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20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设备是不少别人转让的 是生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3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1-20 1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淡季,每天2000左右,旺季每天3000多,干的好的话,每年挣20万不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2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1-20 1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袋面,馒头多大一个。多少钱一个,是送货还是在店里零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3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20 19: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好了一年 能挣20万 ,那生意不错 利润肯定不小 ,这店怎么着也得值个十七八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5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1-20 2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4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1-20 2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闲聊,有意向的可以打电话。这里不回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69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1-20 2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