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057|回复: 14

做为石家庄人,我也要说,石家庄人的素质太低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92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1-25 0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我是石家庄人,但我也要说,石家庄人的素质总体来说太低了,当然有素质高的。
  上个月女朋友的包在新华路和中华大街口那被抢了,当时大概是晚上8点左右。她下班回家,走到那的时候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强盗,从后面把包一把就抢走了,当时旁边也有好多人在乘凉,可一个帮忙捉贼的都没有。
  看看大街上闯红灯的,不计其数。多等一分钟会死么?
  盗贼为什么这么猖獗?还不是因为人们素质低,不敢管么~`?如果大家的素质高一些,见到贼,就象见到老鼠一样。那我敢说,火车站就不会有那么多小偷了,他们也就不会明目张胆的偷了。


也就是上个月,石家庄新华路和革新街口的菜市场着火了,原因其实挺简单的,但我相信好多人不知道主要责任是什么,我也是听那卖菜的说的,当时着火的时候火势不是很大,再加上新华路和泰华街口就有消防队,相隔也就1公里,或许不到1公里。为什么最后整个市场全都化为灰烬了~~???着火以后,很快就有人打火警电话了,可是你们知道么?一开始去了两辆消防车都没有水,当时火势并不算大。过了许久第3辆有水的才去了。大家说说 ,就这样的消防队,石家庄人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3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25 0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8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25 0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愤怒的说一句
石家庄人的素质真的是很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8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1-25 0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夫一妻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01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1-25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石家庄人,我也愤怒一句...1.2.3楼你们真他妈的该滚出石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1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25 1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几次我都想把闯红灯的人用相机照下来
然后发个帖子叫《现在的色盲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1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1-25 1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这个社会就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6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1-25 1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的你可以去死了,因为你已经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5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25 1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人都一样,都有好和坏!要说石家庄人素质低的话,试问楼上,那有高的?你所谓的石家庄人素质低是和那做的比较?没比较怎么说石家庄人素质低呢?现在只能说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25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都一样,有好人有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