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2-2 0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孙爱虹的目的就是挣120万年薪,方法就是无偿奴役全校教职工,给学生和家长带来她自己和老师们都很负责的印象。其实孙爱虹自以为是地做了大量无用功。老师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咱们不可能晚上8点去银行,这个局那个局的办业务吧?咱们不能因为这个说银行、公务员不为人民服务吧?卢龙一中最高分就比昌黎一中最高分低一分,两者在报志愿上没有丝毫区别。卢龙一中强基计划上线人数比昌黎一中多几十人。600分以上人数卢龙一中比昌黎一中逊色,但是“冰封七里海”说的很在理。再说了,去年孙爱虹上任的时候场面多大啊,秦皇岛市范围内哪个高中的校长有她那么火?一年了,孙爱虹就干这德行?依旧比秦一差,也不比卢龙强。这样她的改革有何意义?是改革还是自娱自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