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2-13 2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做手术就能治好。手术容易复发,复发了就更不容易治好了。
痔疮厉害了也不用手术啊,用高锰酸钾稀释液温水清洗,连续三四天,洗完填上化痔栓或者抹马应龙(每天两次,连续四五天),口服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消炎去火),芦荟胶囊(每天两次,每次两粒,连续三天,然后每天两次,每次一粒,连续一周左右),作为美容每天一次,每次一粒。
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证不干燥就不会有痔疮了。
各个药店都有,这些药很容易买到,也很便宜。试试吧,药到病除,祝你康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