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如果用唯物主义科学世界观来探讨一下生与死,总感觉死其实并不可怕。死了,死了,一了百了。没有知觉,没有痛苦,没有了欢乐,但更免除了忧愁和烦恼。想一想,人在死后,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你不用在承担任何的责任,不用在因为生计而忙碌,彻底摆脱了琐碎的纠缠,这是一件多少让人向往的状态啊?我不喜欢有来生这一说法,因为会使人再一次陷入轮回的烦恼中。虽然没有了前世的延续并不会觉得很累,但我会非常替来世的自己担忧。这一生,我已经非常努力了,但因为我的人脉和智商困扰,我也只能混到现在这个地步,没有任何发展可言。话又说回来,即便现在的我混的非常好,又能怎么样呢?想透彻了,居然发现,混好和混坏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我始终是处在普通人的行列。如果再有来世,再这样索然无味的重复着,那其实就是一中悲哀,就是一个轮回接一个轮回的打酱油的,想想就没意思。如果,那一天我真的死了,就让我安心的去吧。不要再让我无休止的打酱油了。我对生和这个世界早就厌烦了。愿我早日解脱这个幼稚的世界吧。永远的没有感知,永远的一片黑暗,永远的一片寂静,真好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