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57|回复: 13

支持科学防疫而不是躺平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07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2-17 0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微博全是一堆IP地址日本、美国的在指点新冠防控江山?跟你们有啥关系呀?要封控也不是你们封控呀?而且你们自己阳了然后难受也希望中国阳性病例增加吗?没有后遗症是你们张口就来的?科学界都还没有一个定论你们就在这阿巴阿巴的,什么大号流感都是狗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4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2-17 0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20年中那时候不行吗?跨市流动去做个48小时核酸就好了,其他没必要做核酸,这样不就行了,然后不要判定次密接,不要给黄码直接红绿码,绿码市内正常流动,密接和确诊就红码直接治疗和隔离,隔离搞7天就行不要14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9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2-17 0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微博一大堆外地ip说放开的好,迟早都得感染,后遗症又不重巴拉巴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2-17 0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江苏管的那么好,有些地方可以去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2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4-2-17 0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日本英国美国挪威的,都看见了,而且这帮人是真的大言不惭,自己身在国外不知道看看柳叶刀,还一口一个没有后遗症,我同学就在一线,人家真见过新冠影响性功能的,到这帮人嘴里啥事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5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2-17 0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死号,自己发帖自己恢复,连图都一样。有钱拿,人口吧去看一圈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5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2-17 0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柳叶刀等权威期刊上的论文都说新冠有1/8的几率得后遗症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7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2-17 0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真是搞笑,从爆发疫情开始已经3年了,国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给全中国14人免费接种疫苗,稍微松开点口子,就有些妖怪跳出来指指画画,你们真是不掏良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2

回帖

49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8
发表于 2024-2-17 0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谈科学界,也没见你读个几篇论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7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2-17 0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经是斯德哥尔摩晚期,节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