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3-5 1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起来就来气 买的房子到现在 装修两回了 第三次泡的至今不解决! 第一次时候新装修的就给我泡了 满厨房的水连客厅都泡了 给我赔了一万二 我自己花3万重新装的 刮腻子都爆起来又重新挂腻子贴的壁纸 第二次把房顶子又给我漏了找物业 结果甩锅让我自己找楼上 有办法自己想去 我打官司打了两年 这官司没打完期间楼道水箱漏水又把我卧室墙给泡了!至今物业不搭理!现在起诉我要物业费 我就想知道谁给物业这么大的能耐 光会欺负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有没有什么部门可以举报 管管他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