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992|回复: 2

被坑了一块钱有点闹心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7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3-5 17: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车站前门后门中间的这个松阳文印社,因为需要准备一些资料,我就去那里打印了十几张绝对没到15张,他说15块钱,也没数,然后我问他是一张一块钱吧,他说是后来我数了数一共13张,然后有需要打印一个表,之前就来过一次,那个表直接打印出来了。他没弄好,还问我一个表打印两张吗,平常下的表谁家一个表打印在两张纸上面,叫,弄了半天,结果删除一个回车键加的那一行就行了,他捣鼓了半天,还他喵的多收了我一块钱,让我有点不爽,也别说我抠门小气,我认为不该花的钱不花,所以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

然后中午我去了左边那个打印社,叫什么我忘了,还需要打印一个表,我就去了,然后他们也捣鼓了半天,也没多收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4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3-5 19: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应该和老板协商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62

回帖

4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22
发表于 2024-3-5 1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