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025|回复: 1

我想去香港看看去~³√刚才查了一下这个办证什么都没干,你办

[复制链接]

42

主题

196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3-11 2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去香港看看去~³√🔛刚才查了一下这个办证什么都没干,你办个证都得80块钱,再加上别的100多,没了什么也没干呢,先花100多资本主义就是不好啊!你们去过吗~³√🔛说说好题目~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4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3-12 02: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还好吧,不是特别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