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可能是从下水管返上来的,但不是每天都有,基本上是隔一个星期左右,找不出原因来,每次这个气味上来后,刺鼻、刺眼,人在室内呆不了,整夜不能睡觉,气味肯定是有毒气体。
我从网上查了下,分析是暖气水里放了大蒜素的可能性极大,我家既不放暖气里的水,暖气也没有泄漏的地方,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别人家有人往下水道里放水造成的吗?
如果真是热力公司在热水里加了这种东西,希望从百姓利益出发,不要做损害人民身体健康的事,因为我们是受害者,如果真的因为这个对身体造成了损害,那这种行为是要受到谴责和法律追究的!
不知别人家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