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380|回复: 0

给老百姓做事,还是为了让上边看事

[复制链接]

60

主题

186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4-4-2 17: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村领导做事是为了老百姓更好的生活 还是为了让上边的领导看到你在做这件事
当然是经历了这件事才有资格去说这件事,具体是忘了那一年,村里集体修水管,为的是自来水能到每家每户,当时说是为了村民的利益,每家每户都出壮力(当时一天应该是50还是多少)去修水管,把村里刨的沟沟壑壑相互关联,还建了蓄水池,修了马路,但是具体使用的时候蓄水池里储不上水,水自然也到不了每家每户,后来出来上学具体情况不太了解,但是现在还是一样,孤零零的水塔含羞的矗立在村中央,确实是多少有点耻辱,表面看是水塔建立起来了,但是作用呢,这个水塔的本意可能就是让“领导”看见,我有水塔,但是具体作用那就再说,到底是为了谁,当时的村干部是不是去县里或者市里修养了
现在又涉及到每家每户的厕所修到家里面怎么去清理有水吗,这个又是为谁,真希望是我自己狭隘了#农村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