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84|回复: 6

请问各位吧友,哪位知道河北圣雪大成制药公司的薪酬,待遇啥的咋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71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4-2 19: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吧友,哪位知道河北圣雪大成制药公司的薪酬,待遇啥的咋样?,本科生,想签这个企业,据说这个企业还是国企控股的制药公司,拜托各位知情者告知一下,谢谢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2 1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这个公司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13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4-2 2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咨询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98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4-2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学校招聘会上看见的,投了简历,没有面试,然后过了,工资4.5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84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4-2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遵化置换吧、东旧寨吧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81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4-2 2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地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59

回帖

41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14
发表于 2024-4-2 2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兽药没啥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