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38|回复: 26

等雄安新区发展好了,我敢打赌咱们任丘房价至少40000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85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4-5 0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等雄安新区发展好了,我敢打赌咱们任丘房价至少40000一平米!立贴为证!我有几个依据:1.雄安新区官方说要发展为继深圳特区,浦东新区后的第三大新区,2.雄安新区承接的是北京的央企国企及高新科技企业!3雄安新区官方不允许建商品房,只有公租房!建商品房的话只能在周边县地区建!4.以后的发展雄安新区建地铁,高铁公交线路,势必会向周边延伸,5.对比深圳和浦东周边发展,任丘以后发展也差不了!6.二胎开放的需求。7.来雄安新区工作的人都不差钱,谁也不愿意在雄安新区一直租房,他们务必在周边买商品房,地铁房!立贴为证,2017年4月4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1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4-5 0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闹了!?你是任丘本地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0

回帖

521

积分

QQ游客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4-5 0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你是任丘人吗?起码10万每平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67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4-5 0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吃碗面条估计要收3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8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4-5 0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让不让人过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68

回帖

5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7
发表于 2024-4-5 0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不挣几百万都住不起任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03

回帖

6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4-4-5 00: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任丘人,在中华瑞鑫买的房!我想说的是:任何事都是先知先觉,后知后觉!我只是用我发展的眼光看这事!不信走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8

回帖

52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9
发表于 2024-4-5 0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雄安新区控制炒房,资金就会跑到附近县市炒作,北京及其周边炒高的房价肯定会止步不前甚至降价,除非各地都控制购房者10年内不得过户交易,要卖政府回收,年头多的优先,并加收交易费,要不炒房团依旧会存在的,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会被毁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0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4-5 00: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这么说我,我没话可说,敢问我总结的这7条哪个不是强有力的依据?这么多网友都没有概括出这7条来,我概括出来了,然后得出的结论最少40000起步,我总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73

回帖

5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1
发表于 2024-4-5 0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你吉言,4套 450平坐等坐地起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