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244|回复: 8

吴桥驾校哪家好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2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4-8 15: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谢谢大家,哪家负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7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8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一样了,说的都特好,到时候就不是那回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3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4-8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好咱不知道,咱知道哪没人事。吴桥博宇驾校,真好啊!交了钱,在外面上班,前几个月回来考的科一,继续上班去了,大概一年后,通知我补交1100,说现在学费涨钱了,不交不让练科二,不让考试,交了也没给我收据,哪有这么办事的。教练张力,说不给我买烟,你甭想考试去,两盒玉溪供着,天天冰糕,矿泉水伺候着,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6

回帖

50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8
发表于 2024-4-8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润通吧,俺就是在那学的,俺教练是董立红教练,人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4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8
发表于 2024-4-8 16: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润通一点儿也不好,我就是在那学的,到最后花的钱真多,有的教练真她吗的不是东西,吃那卡要,不送礼请客吃饭就不认真教你,不让你练车,让你挂科,他们说的原话就是:请我吃饭送礼比你补一次考花的少多了。不然就不给你好气,驾校怎么就不管呢,练车的钱早交上了还得被他们卡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20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4-8 16: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89

回帖

54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6
发表于 2024-4-8 16: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蓝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2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8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桥哪家驾校下本快,费用多少?别老是交费交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0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4-8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航吧 我觉得那挺好的 下证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